杜集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时间:2021-04-02 08:52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4月1日下午,杜集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瑶菡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劲、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天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毅标及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的通知》,听取了成员单位2020年反腐败工作情况,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王瑶菡指出,2020年以来,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王瑶菡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成员单位要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聚焦重点任务,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政治统领、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重要性,增强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保持对腐败分子和腐败现象的高压态势,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加强协调配合,把握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反腐败工作合力,把纪委监委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其他成员单位的专业优势结合起来,持续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