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瑶菡一行调研段园省级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

时间:2021-07-21 11:58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720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瑶菡一行赴段园镇调研省级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段园镇党委书记朱守杰、段园镇纪委书记朱扣云等陪同调研。




王瑶菡一行先后赴淮徐快速通道、安徽建联木业有限公司、 安徽富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龙太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瑞俪花都等8个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生产运营情况以及营商环境情况,要求更加主动地对接服务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段园镇党委书记就省级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王瑶菡就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王瑶菡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关重要论述,提高干部对长三角一体化的认识,凝聚思想共识;要发挥传帮带作用,邀请有经验的业务骨干把经验和体会传授给年轻干部,提升年轻干部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视野,高质量推进省级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

王瑶菡强调,镇纪委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坚持抓早抓小,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早打招呼、早提醒,督促其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要聚焦当前重点和中心工作,深化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监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用好问责利器,对违纪违法、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抓好“后半篇文章”,认真剖析典型案例,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等形式,让党员干部引为镜鉴;要做好容错纠错工作,既鼓励创新、表扬先进,也允许试错、宽容失败,让想干事的干部敢干事,为干部担当作为集聚正能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