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徐虎一行赴杜集区调研督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

时间:2021-07-23 14:43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7月23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徐虎,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方一行赴我区督导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孙露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瑶菡陪同检查。 

督察组听取了区委、区纪委监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的汇报。 

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察组成员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督察组深入石台镇,实地了解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和基层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情况。

督察组对我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一丝不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进一步健全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深化“小微权力”治理,堵塞权力运行漏洞和缺陷,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落实,区委、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自觉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杜集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