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杜集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3-02-17 17:21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2月15日上午,八届杜集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瑶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姜颖在听取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八届区委第五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八届区委第五轮巡察派出2个巡察组,对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审计局、区统计局、区投资促进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6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本轮巡察时间为2023年2月中旬至4月上旬,为期50天左右。

王瑶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立足单位实际,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会后,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部分区委巡察工作人才库成员接受了巡察业务培训。本轮培训为期两天,特邀请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孙淑玲、市委巡察办综合科科长张强作专题培训,增设机关党建实务、信访工作等课程。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