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晖调研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

时间:2023-04-27 08:26    来源:淮北纪检监察网  
     打印

4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来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市实验学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和校园扩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实验学校,李朝晖实地查看了校区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朝晖听取了联系点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教育局关于市实验学校扩建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

李朝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主体责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朝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要加强学校德育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教育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