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方式来了!杜集区纪委监委刚刚公布

时间:2023-06-15 11:12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要求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蝇贪”的安排部署和中央纪委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区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部署要求,区纪委监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1+7+1”专项整治。

    按照“开门抓整治”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布整治重点及监督举报方式,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增强整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推动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建立清单台账,督促职能部门认真办理群众信访问题,形成工作落实闭环。坚持严肃执纪问责,对涉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腐败、责任和作风的问题,要优先核查处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