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杜集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3-10-11 15:12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赵艺伟  
     打印

1010日上午,杜集区召开八届区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杜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善鲲出席会议并讲话。杜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9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集中反馈暨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委书记专题会议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八届区委第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八届区委第轮巡察派出2个巡察组,对区司法局党组、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区信访局党组六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本轮巡察时间为202310月中旬至11旬,为期50天左右。

徐善鲲强调,巡察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及省委巡视工作规划精神,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深刻领悟四个聚焦新要求,聚焦政治巡察监督重点推动政治巡察更加有力有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委巡察办还组织开展了为期巡察业务培训。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