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八届区委第八轮巡察的公告

时间:2023-10-31 15:21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赵艺伟  
     打印

根据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杜集区委医疗系统巡察组于20231031日至202419日对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及区属医疗机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区疾病预防控制局)、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人民医院、高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庄医院(矿山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朔里镇卫生院、朔里镇坡里卫生院、石台镇卫生院、段园镇卫生院、段园镇牛眠卫生院十家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科级干部,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等。

二、巡察内容

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加强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工作要求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以及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邮政信箱、巡察联系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手机,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维也纳酒店(杜集吾悦广场店)8321房间(巡察组驻地);

(二)邮政信箱:淮北市杜集区开渠西路58号区委巡察办转杜集区委医疗系统巡察组收(邮政编码235000);

(三)巡察联系信箱:被巡察单位门口及区政府公示栏、巡察组驻地

(四)电子邮箱:19305611962@163.com

(五)举报电话:19305611962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13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杜集区委医疗系统巡察组

20231031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