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杜集区召开全区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12-19 17:05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静如  
     打印

12月18日,杜集区召开全区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区委书记尹农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徐善鲲主持会议,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典型案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尹农纲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清醒认识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尹农纲强调,要强化思想自觉,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和警示,切实增强坚守初心的定力,做到信念坚定,始终心怀敬畏,做到从严律己、审慎用权,持续加强教育管理,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强化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定不移强作风,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坚决守住拒腐防变关口底线。

徐善鲲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引领现代化美好杜集建设。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各镇(街道)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区直各单位、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特约监察员等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