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纪检监察机关召开提升案件质量研讨会

时间:2024-01-04 11:34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案件审理工作水平,实现案件质量和纪检监察干部专业素质双提升。近日,杜集区纪委监委召开提升案件质量研讨会。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派驻纪检监察组、镇(街道、开发区)纪(工)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针对前期精心选择的典型案例和五项审理工作机制进行了研讨,通过积极热烈的讨论,拓宽了大家的审理视野和思路。同时,对于对当前审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为提升纪检监察案件质量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收到良好的研讨效果。

  “案件质量工作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接下来我们将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以“审理之为”助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