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6 15:09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静如  
     打印

          36日上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36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尹农纲同志批示要求。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和区委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教育整顿,坚定不移纯洁思想、纯洁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深抓实教育整顿,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好教育整顿成果,持续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为奋力谱写杜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