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述职报告会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4-03-15 19:08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梁蒙蒙  
     打印

2024314日,杜集区纪委监委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述职报告会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善鲲主持会议

各镇(街道)纪(工)委、区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依次述职。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区委巡察办汇报2024年重点及特色亮点工作打算。协管常委、分管副书记依次点评。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仍面临不少问题,必须保持战略定力,紧密结合实际,找准腐败的突出表现、重点领域、易发环节,全力攻坚、务求实效。二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别是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为教育培训的主题主线在深学笃行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全力打造过硬纪检干部队伍。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自身硬、作表率,还要立足职能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练就敢于斗争的过硬本领,筑牢廉洁自律的坚固防线,完善权力运行内控机制,切实把执纪执法关进制度笼子。

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镇(街道)纪(工)委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各室主要负责同志,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