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朔里镇纪委:任前廉政谈话干部“清”装上阵 

时间:2024-03-18 17:15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房殿彪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干部的党性修养树牢廉政意识,311朔里镇纪委对新任职的部门负责人及新定岗人员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上好任前第一课,助履职新干部装上阵启新程。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孙丽梅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开好头、起好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蕾开展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王蕾强调,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的始终。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做队伍管理的当家人,既要抓好业务工作,更要带好队伍。三是要坚守廉政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守住底线,带头做好表率。

任前廉政谈话既是鼓励和鞭策,也是严管和厚爱,更是给我敲了一次思想警钟。在新的岗位上,我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后,新任职干部陈琨感慨道。

朔里镇纪委将持续关注年轻干部成长的关键节点,强化选、育、管、用全周期管理,让年轻干部在严管下成长、在磨砺中成才,以清风正气护航年轻干部走好成长进步路。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