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
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在杜集召开

时间:2024-03-28 20:44    来源:杜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周静如  
     打印


327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在杜集区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朝晖一行到矿山集街道双龙社区实地查看了纪检室、廉政亲民工作室等运行情况,重点查看了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情况,李朝晖叮嘱工作人员:“要及时更新平台低保发放、资金使用等数据,做实公开公示工作,让群众真正把平台用起来”。淮北瑞德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伊特纳能源科技(淮北)有限公司,李朝晖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



推进会上,杜集区纪委监委以五个“关键词”为重点,汇报了2023年以来的亮点工作,双龙社区党总支书记瑞德磁电公司总经理分别作交流发言。



李朝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紧紧围绕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决策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

           李朝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职能,以有力有效的政治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增强反腐败斗争合力,以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用实干实绩更好服务大局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